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Restylane 美唇變法

去年看過 Meling 親身到瑞典直擊報道(Link),有關醫學美容集團 Q-Med 旗下產品 Restylane 透明質酸補充劑微整型的威力,今年品牌特別針對唇部而度身訂造 Lip Refresh 唇部活化劑 及 Lip Volume 唇部填充劑填充劑 ,前者豐滿雙唇、塑造理想的唇形; 後者修復水分平衡、滋潤亮澤和減淡唇紋的效果,所以呢,性感櫻唇不再是夢未以求的事啦。

唇部皮膚又薄又嫩﹐在這個部位下針會不會很痛?醫學美容醫生任俊彥說,兩款產品也加入麻醉成分,如果是極之怕痛的客人,也可先為他們塗上麻醉膏,微痛在所難免,但應該可以接受的程度。

任醫生親手為「矽膠模特兒」注射 Restylane Lip Refresh 唇部活化劑,可見原本的「覆舟嘴」(圖右下垂的嘴角)經注射後(圖左)立即變成「上揚嘴」較為飽滿豐潤,看起來還像後生了幾年啊!

除了唇薄適合注射外,唇紋多又深的的女生也可以一試,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太明顯。

據任醫生說,「配唇」需要根據客人面形比例而應用不同的注射技巧,如扇形注射技巧、垂直注射技巧、橫向注射技巧、點刺注射技巧等,不一定是「舒淇嘴」配在自己臉上就完美啊。

其中一位用家 Madonna 現場分享 ,由於她小時候下唇左面被硬物撞傷導致留有疤痕,而且雙唇非常乾燥又經常脫皮,不停塗潤唇膏也無補於事,於是選擇Restylane「豐唇法」。

注射後,Madonna下唇看上去較為平衡,她自覺乾燥問題及唇紋問題也有改善,笑得比以前更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