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Guerlain X Emilio Pucci 「地中海渡假妝」



繼5年前,Guerlain 與意大利佛羅倫斯的時裝品牌 Emilio Pucci 合作過後,今年兩大顯赫家族又有新作發表,推出全新以藍綠碧波為主調的 Terra Azzurra 限量版彩妆系列。看見廣告中 Natalia Vodianova 在維耶拉海岸嘆陽光與海灘的情景, 我的「旅行癮」又開始發作,很想衝出香港放大假啊!


Emilio Pucci 一向喜愛運用別樹一幟的印花圖案及色彩,玩味之餘亦不落俗套。


Pucci 今次為 Guerlain 11款仲夏系列的妝物度身訂做了以藍色主調的「高級禮服」,這款印花圖案其實來自品牌時裝檔案庫,然後將它重新配色,成為系列獨一無二的專屬圖案。



最搶手莫過於限量版古銅彩妝粉及胭脂 (HK$700)  ,論「外表」,Pucci圖案小袋配以黑檀木設計的漆木粉盒,裡外均刻有Guerlain與Emilio Pucci字樣(滿足了我少少的虛榮心,嘻嘻);至於「內涵」,陰影粉加上淡粉紅、玫瑰紅及珊瑚色共4種色調,集胭脂、古銅粉及陰影粉於一身,最適合用來修飾輪廓。


 另外一款當然是品牌的得意之作「波波粉」(HK$450),除了換上夏日新裝外,再加入具有修飾妝效的藍色波波粉,可調整暗黃膚色、塑造古銅膚色之妝效。

歌舞伎式粉掃(HK$290)的 Pucci 印花圖案小袋最實用,也可以用來放唇膏啊!


另外一款名物就是,外型像蠟筆的Khôl Kajal眼線筆(HK$290),化妝師說,只需要單獨描劃下眼瞼,把邊緣渾開打底就可以,效果有點像 Smoky Eyes。


甲油方面(HK$190)兩款顏色也很有度假風情啊!


地中海古銅肌就是這樣煉成的。


推出日期:2012年5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