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緊急保濕救星:Uriage 礦物泉水 / Institut Esthederm 真細胞水噴霧

星期六跟家人回廣州拜山熱到暈,很難想像7、8月時酷熱的日子怎麼過。幸好今次我老早有準備,早上先塗好防曬,隨身再帶了幾件「法寶」,才不至於中招被曬黑,同行的表妹被曬成兩截色呢,慘!

我所指的法寶,就是礦泉水噴霧。我的皮膚極其敏感,屬於見「光」即泛紅那種,所以外出除做好防曬外,也備有它傍身,為肌膚止「渴」。

Uriage 礦物泉水(HK$146/300ml) 採用法國的活溫泉水,聽說比較起一般泉水多出6倍保濕功效呢,適合像我一樣的敏感肌使用,暗瘡肌或患有濕疹的女生也適合。除曬後可用作緊急保濕外,平日我去游水免得帶一大袋護膚品,我索性把它當作爽膚水用就算。

另外一款銀色包裝的 Institut Esthederm 真細胞水噴霧(HK$248/100ml)同樣來自法國 ,蘊含礦物質、微量元素、肌肽等成分。

它的噴咀很幼細,噴出來的水霧不會太集中或太散,所以我常於補妝或定妝時使用。

有一個小貼士提提大家,噴於面後,然後用腹指輕輕按壓,有助幫助吸收之餘,也可令妝容更持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