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櫻花の身體護理:Biore 淨嫩沐浴乳 / Watsons 櫻花去角質霜


最近經過萬寧發覺 Biore 淨嫩沐浴乳總是放在當眼處,最先是被它包裝標貼上「美人睡姿」所吸引,難度洗澡後也好像她睡像得那樣甜?最重要是價錢超抵又有「份量」 (HK$39.9 / 1000ml ),可是每次經過都嫌重不願抬回家 XD

Meling 似乎猜中我的心意,留給我 Biore 嫩沐浴乳(京都櫻花味)試試。其實她早前在 blog 中分享過蘋果味的試用報告(link)。看過她的用後感後,蘋果味那款我也心思思想試呀(Meling 不如我們再交換用一星期 XDDD)

我習慣有起泡棉起泡,只要一泵份量便可擠出豐盈的泡泡,足夠塗抹全身,1000ml 我估最少可用上幾個月,超抵。至於氣味,洗澡時比較明顯,沖水後感覺清爽,也不會留下濃濃的花香。有天晚上妹妹用它洗澡後,竟然主動對我說很喜歡沐浴液的氣味,叫我別轉別的牌子 XDDD

夏天即使再懶,除了洗澡外也會每星期做 1﹣2 次身體磨砂,特別是手肘和腳跟等皮膚較粗糙的位置。屈臣氏的新品「甜心清新身體去角質霜」( HK$ 29.9 / 200g )同是櫻花氣味,跟 Biore 淨嫩沐浴乳很「匹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