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Kiehl's 零油光沙灘派對

上星期 Kiehl's 在室內築起了臨時的 「人造沙灘」,搞了一個私人派對。這個人造的室內沙灘雖然沒沙沒水沒太陽,可是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玩調酒、試產品,也真夠寫意:)

這次到 「人造沙灘」目的非要曬太陽和暢泳,其實想了解一下 Kiehl's 全新「特效清爽保濕系列」三款產品,包括(由左至右數起):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HK$155 / 150ml)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HK$180 / 250ml)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HK$260 / 50ml)


公關說,油光滿面的原因是我們傳達了「臉上水份不足」的錯誤訊息給肌膚,因此會持續出油,而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透過獨有成分有助水份「安全」留在肌底,令皮膚處於油水平衡狀態,減少油光出現。難怪我平日狂用吸油面紙、狂補控油蜜粉、狂噴保濕噴霧,隔一段時間面頰又會拼命冒油,原來是我傳達給肌膚的訊息不正確呀 =.=

產品中的主要成分包括白茅、 南極葡萄醣蛋白等都有卓越的鎖水和護膚功效,幫助維持肌膚天然皮脂膜水油平衡,特別適合面油多、毛孔粗大、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的的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避免夏日炎炎「油臉」容易冒出來。

如果搞不清楚自己皮膚屬性的話,可以用兩支「 Kiehl's 雪條棒」做一個簡單的肌膚測試。





參考上圖 Peggy Sansei 的正確示範,只要把試紙貼在額頭及面頰十秒,然後對應相關圖表便有結果了。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推出日期:2011年6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