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Burberry Beauty 新成員 Lip Mist 唇膏


自上年 Burberry Beauty 妝物推出後,於是我每次經過海港城 Faces 會順便去 Burberry Beauty 的美容化妝品專櫃走走,看看有沒有「新成員」加入。

最近終於給我等到啦! Burberry Beauty 會於本月推出全新 Lip Mist 柔感霧盈潤唇膏(HK$245)。日前舉行的發布會上,我率先試用過最新的 9 款唇膏色調,品牌也請來星級化妝師 Janice Lam 為大家示範適合亞洲人的「英倫妝容」。

眼妝方面,先塗上#11 Tea Rose 淡粉紅色眼影於眉骨位作 Highlight 。

然後用 #2 Trengh 淡棕色眼影於眼窩中間位置輕輕印上,並慢慢向左右兩邊 blend 開,可營造既自然又層次分明的效果。再塗上 #7 Taupe Brown 深棕色眼影,可塑造眼部的輪廓美。接著加上眼線和塗上睫毛液後,眼妝部分便基本完成了。

Janice 說,因為唇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所以只要用 #8 Misty Blush 的淡胭脂輕輕掃出面部輪廓便可以。

至於唇色方面,Janice 為 model 選了#208 Stormypink 的淡粉紅唇膏。

唇膏在用之前看起來顏色好像很深,但 model 塗上後很自然透簿,也很水潤。Janice 說唇膏由多種潤膚成分結合而成,其中包括有保濕功效的野生玫瑰精華,所以塗唇膏後有水漾柔潤的效果。

看過 Janice 的彩妝示範後,除了對最新 Lip Mist 唇膏的光澤感和顯色度感滿意外,也很喜歡唇膏的設計概念,唇膏身上綴上格子 pattern ,而包裝的輕觸式磁石開關設計,可以自動極速合上,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