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Chanel 山茶花戀肌

上星期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出席Chanel 的新產品發佈會, 公關在大堂迎接我們然後直上貴賓房。聽說這房間平日只會用來接待 VIP,在品牌開季之前秘密在這裡預覽新季產品,很專貴的服務啊。

推門而入奇怪隱約聽見淙淙流水聲,經過走廊發現房間內竟然佈置了小型水池!水池中的支柱上放著山茶花和新產品 Hydra Beauty Serum 。

我發覺一向以來 Chanel 喜愛將 Camellia japonica alba plena(山茶花品種之一)加入產品之中,其實背後有一段浪漫、甜蜜的故事,是她的畢生摯愛 Boy Capel 贈予她的定情信物,難怪除 經典 CC logo 外,山茶花幾乎成為 Chanel 的獨有標誌。

據公關說, Chanel 愛把山茶花扣在衣服上,除了當作漂亮的飾物外,更有「反光板」的功效,整個臉看起來更白皙透亮。

新推出的 Hydra Beauty Serum 亦用上山茶花萃取 PFA(Camelia Alba PFA),原因不只是Chanel 獨愛Camellia japonica alba plena 而選擇它,而是經研發後發覺它有獨特的潤澤及保水功效。

Hydra Beauty Serum 亦加入了藍薑 PFA(Blue Ginger PFA)成分,配合玻尿酸,令肌膚更水潤飽滿。

Hydra Beauty Serum($615 / 30ml)

推出日期:2011年6 月 3 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