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Suisse Programme 新代言人林熙蕾

早前看報道,得知台灣女星林熙蕾閃電結婚時心中已非常羨慕,心想如果可以在現場沾一些喜氣就好啦。

意想不到上星期在瑞士 Suisse Programme 發布會上就請來了林熙蕾!(原來大 S 後她是品牌的亞洲區代言人)當天她打扮優雅高貴吐舉止間都流露出甜絲絲的幸福神情,真令人羨慕呀~~

新婚的她皮膚也好像特別好,雖然剛在馬爾代夫舉行戶外婚禮,但當天所見皮膚仍然白滑,似乎沒有被勁猛的陽光影響。她分享說,除了平日防曬工夫做足外,也靠用 Suisse Programme 的 Gigawhite Fresh 億能量透白護膚系列保養肌膚。

Gigawhite Fresh 億能量透白護膚系列共有6款產品成分由 7 種珍貴的阿爾卑斯山草本精華及花卉精華所研發而成,而最新推出的分別是億能量透白精華(HK$728)億能量透白面膜(HK$592 / 6片)林熙蕾建議塗防曬乳之前可先用億能量透白精華「打底」,有助提升肌膚的透白感。

另外,在敷億能量透白面膜前也可先塗上億能量透白精華有助導入精華至肌膚底層,使皮膚加倍亮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