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1聖誕送禮特集(二): Valentina 唯美香水 / Trussardi 情侶香水

最近在時裝界享負盛名的兩大品牌分別有新香水「出爐」,各位不仿考慮一下會不會放進 buy list 裡送給他 / 她^^
 
時裝界舉足輕重的 Valentino 推出第一款香水 Valentina 個人比較喜歡「細碼」那一瓶( 30ml ),瓶身上的小花精緻可愛啊。香味方面,由佛手柑、白松露、草莓、雪松、琥珀與香草所構成,偏向比較性感的味道。



其實瓶身的小花點綴靈感來自 Valentino 女士服裝品牌時裝經常以經典紅色、蕾絲、蝴蝶結、荷葉邊等極具女性化的設計元素所以香水亦投射出女性的嫵媚予人高貴、浪漫、性感的感覺。

仔細一看,瓶裡那支「吸管」是隱形的,一點也不礙眼, 難怪瓶身看起來細緻通透




除了香水本身外,我也很喜歡 Valentina 廣告中的
丹麥人氣名模 Freja Beha Erichsen。上網找過資料,根據 models.com Top 50 model 的調查結果 ( 取自10714)Freja 是世界第三大名模啊!



Freja 平時中性的打扮很帥啊,帶點反叛,性感,跟香水的「個性」也很相近 ^o^

同樣在時裝界聞名於世的意大利品牌 Trussardi 為慶祝100周年亦推出全新男女士香水 ──黑色瓶身的 Uomo EDT 及 白色瓶身的 Donna EDP 。

Donna EDP 的香氛類型屬於東方花香韻調,前調是明快的果香,中調是清新的茉莉花茶和荷花氣息,而基調則是充滿感性的木質氣息。Uomo EDT 則屬於極具典型的男性气息,前調由充滿意大利情調的香檸檬和佛手柑,與白松香融合在一起,香水主調帶紫羅蘭和天竺葵的氣息,是一款充滿男性魅力的香水。

兩款一黑一白的香水瓶身同樣用精緻的金色邊條點綴,配有 Trussardi 的鍍金瓶蓋,貴氣而不俗。



電視廣告也拍得很精彩,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