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

傳統人手 Facial 試過不少,近幾年開始多留意用機做的醫學美容 Facial,早前我試做過 per FACE 與醫學品牌 SkinCeuticals 首度合作推出的「激光全效美肌療程」﹐就是 Laser facial +使用 SkinCeuticals 產品配合獨家按摩手法的療程。

per Face 位於尖沙咀 iSquare 的新店有 SkinCeuticals 的專賣部, 亦有售 SkinCeuticals 的聖誕 Gift set。

做 Laser facial 前,首先要跟美容顧問見見面。

今次做的 Laser facial 與一般的人手 facial 不同,所以美容顧問為我做了份詳細有關皮膚狀況及生活習慣的問卷。問卷內容提及到除了不能在短期內做過激光 / 煥膚 / 彩光等療程後,原來服食 / 塗用過暗瘡藥物都不宜做療程。

我沒有做過特別的療程,所以順利「過關」。美容顧問先為我用以上的皮膚測試機拍皮膚照,然後做皮膚分析。

我的皮膚分析結果顯示,雖然皮膚底層色素問題不大,可是毛孔、彈性、細紋等問題比我想像中差得多呢(很可怕啊!)我說笑地哀求美容顧問幫我做 Laser facial 時多「打」幾下。

Facial Room 光猛乾凈,特別在房間有兩扇門,美容顧問說,待我完成 Laser facial 後, 可以從另一扇門通往隔離的房間做 facial,不怕被人看到頭散髮的模樣感到尷尬啦。

第一步︰ Laser facial
美容顧問先為我卸妝,再貼上專用的膠布保護眼睛。她知道我從來沒有做過 Laser facial ,有點緊張,所以開始前先在我額頭上試打幾下及我試試冷風機的溫度。

過程中,美容顧問會一邊做 Laser 同時利用冷風機向打下的位置放出冷風,減低不適感﹐所以其實跟痛扯不上關係,有少許「吉吉地」感覺。只不過當打在唇上以及眼周比較敏感位置時感覺較大。

還記得過程中嗅到有點像燒焦的氣味,美容顧問解釋是屬於正常情況,叫我不用擔心。激光除了有助令沉睡或重生速度緩慢的細胞重回正常狀態;將角質細胞內的黑色素打散,擊退色斑及黑色素外,其實還可以促進過厚角質脫落。我嗅到的燒焦氣味就是來自厚死的角質層。完成後,皮膚只有一點點微紅,皮膚變回 bling bling 有光澤,感覺很柔軟。

完成第一步後,便走下床從剛才美容顧問說的「秘道」進入另一間房間。

第二步︰獨家 SkinCeuticals 速效修護

美容顧問以 SkinCeuticals 的高效修復紓緩霜(Epidermal Repair )及B5 Gel,配合獨特「紓緩細胞穴位按摩」為皮膚「過冷河」。她建議說,「做機」後的肌膚需要舒緩及放鬆,所以最好別急急腳趕著走。最後再敷上 B5 Mask 紓緩面膜,有助為肌膚鎮靜紓緩、修護及緊緻毛孔作用。

大約敷15分鐘後,我的膚色已經回復正常,沒有半點紅腫,我懶得什麼也沒有塗便走了。美容顧問最好叮囑我一定要塗防曬及注重保濕。

2 則留言:

  1. 請問這療程一般多少錢?謝謝

    回覆刪除
  2. 原價HK$2,400,據我所知現在有試做價HK$398
    http://www.perface.com.hk/promotion/?c=11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