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秋冬保濕抗衰老對策 (四): 醫學品牌 Phyto-C 橄欖美顏術


提到橄欖,我就會直接聯想到用來炒菜的橄欖油,其實橄欖用途又何止用來炒菜,我在熱門討論區發現很多有關橄欖的妙用美容法,例如用橄欖油來護髮、滋潤眼睛、做面膜、防曬等。

早前出席醫學品牌 Phyto-C 新推出加入了橄欖葉精華的 Superheal O-Live 護膚系列發布會後,才驚訝發現橄欖葉是「鑽石級」的護膚品啊。

其實橄欖葉早在六千多年前的古埃及已被視為治療藥物。橄欖葉當中含有極高橄欖苦素Oleuropein ( 橄欖多酚 ) 有抗氧、抗菌及抗病毒的功效(其抗氧效果更是維他命 C 的 400 倍啊! 好過食奇異果?),同時能激活骨膠原更新,減淡幼紋。

Superheal O-Live 系列中使用埃及西奈山的橄欖葉提煉的萃取,大家可能跟我有同一疑問 :為什麼要指定是埃及西奈山的橄欖葉呢?

原因是,其橄欖樹的壽命約長達1000-1600年,有別於一般橄欖葉精華油,皮膚細胞能更有效吸收這種高純度萃取物,醫療功效及抗氧效果會較好。

Superheal O-Live 系列分別有精華素( HK$980/30ml,最後那支 )、面霜( HK$1,050/50g,圖左 ) 及面膜 ( HK$1,150/50g,圖右)。產品特點除了可舒緩濕疹、玫瑰痤瘡、乾癬外,內含的橄欖葉精萃、維他命 B5、胺基酸和積雪草等成分有助滋潤皮膚,為肌膚注水及鎖水,減少幼紋形成,平時作一般保濕產品使用都適合。

產品的顏色和氣味十分特別,有別於一般的護膚品。我喜歡它有點像「煙草」的氣味(其實是橄欖葉的氣味),淡淡的,感覺很紓緩。(所以我試了好幾轉啊,嘻嘻)

精華質感比較濃稠一點,但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膩感。

創辦人美國醫學抗氧權威科學家 Dr. Mostafa Omar 也專程來到親自講解,聽說他在業界享負盛名,更有「維他命C之父」之稱,終於有機會跟他見上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