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Toy Story Collection bossini 系列

迪士尼樂園新主題區「反斗奇兵大本營」還有兩星期開幕,昨天讓傳媒朋友率先試玩,Meling 跟我都玩得不願離開。大本營裡有U型冲天遙控車、跳降傘,轉轉彈弓狗三大機動遊戲,眼見 Meling 玩了兩次U型冲天遙控車,嚇得我心都離埋,她還笑說小兒科,佩服啊!

除必玩機動遊戲外, bossini 將於下星期二(8/11) 推出的「反斗奇兵」服飾也是其中的亮點之一,限量版系列 ( Premium edition) 已經在樂園有得買, ( 據知系列將會在2011年11月8日至11月28日在各大 bossini 有售)。幸好我定力夠,否則今次也破產鳥。

三眼仔 Premium Edition Tunic (HK$899)整個樂園只有 5 件存貨,最後一件給我們買了,真夠運!衫身比較長而且是 Free Size,所以身材較高佻的女生比較適合。

其中最觸目莫過於 Premium Edition Jumper (HK$999) ,已經成功落入 Meling 手中,呵呵。最過癮是那條擬似翠絲的「鬢辮」頸巾,走在街上一定全場觸目^^

類似款式的還有童裝 Premium Edition Cape,母女裝上場必定搶盡風頭

三眼仔 Premium Edition Dress (HK$699) 比較蝦人著,要「搵」番條纖腰先敢博一博。

我喜歡 Smart Causal 的款式,還是三眼仔拉鍊 Cardigan (HK$399) 比較啱我心水。

三眼仔 Leggings(HK$159 - HK$179)分別有女裝和童裝款式。
還有黑版三眼仔及勞蘇 Shoe Clips,各售 HK$199。

我最喜歡的還是綠色三眼仔 Shoe Clips!

Premiu​m Edition 彈弓狗 Muffler(HK$499)以為是公仔,真實用途大家又估唔估到呢?


Premiu​m Edition 三眼仔相機帶( HK$329)上除大頭三眼仔外,還有用來夾公仔的那個夾啊,超可愛!

Premiu​m Edition 三眼仔 Tote Bag(HK$249)

豆豆旅行套裝(包括豆豆眼罩 、頸枕及襪子 )是非買品,凡購物淨價每滿HK$800 可獲得,還可以於旺角旗艦店及屯門市廣場分店試玩夾公仔機呢。
大家經過也可順便逛逛旗艦店2樓剛開幕不久的 b. style de flyblue 與 Yb。前者多以黑、白灰為主的簡約款式,後者以波點、格仔、骷骨等圖案的悠閒服式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