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秋冬保濕抗衰老對策 (三): OLAY 神奇細紋魔法擦



廣州的嫲嫲最近打電話給我問何時回去探探她,說很想見我 (老人家跟小朋友有時同樣喜歡撒嬌 ,真可愛呢 ),順便回來的時候替她買些藥和幫姑姐買護膚品,姑姐指明要買近期推出的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

姑姐真是消息靈通,其實我早前聽聞過這產品在8月全球推出以來旋即於美國牽起熱潮,多本美容雜誌也廣泛報道,包括:《Elle》、《The Oprah Magazine》、《Redbook》、《In-style magazine》、《Prevention》及《Self》等,可見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來頭認真不少。


早前出席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的發布會時,我就目擊到產品的神奇功效。

P&G資深護膚理學專家Dr Vincent 建議洗面後,用OLAY Regenerist 爽膚水倒於掌心,用掌心的熱力一搓,再按輪廓向上拍,為皮膚先打好底子。

待被肌膚吸收後,再塗上 OLAY Regenerist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方法是由下而上的手法在面上輕按,有助提升面部輪廓及令肌膚更緊緻。

最後,用指尖將 OLAY Regenerist 緊緻護膚霜(HK$239.9)輕按於面上,他建議在容易出現細紋的位置,如鼻翼或嘴角的位置可重覆輕輕按壓的動作。

經過Dr Vincent的魔法之手「施法」後, Model 左邊的法令紋真是明顯比右邊的減淡了!(我沒有photoshop 過啊!)

他解釋說,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與一般抗衰老產品不同之處是,產品加入了尖端光控護膚技術,採用三種不同大小的光控因子 (上圖),有助填充面上的細紋和皺紋,所以有即時把細紋、皺紋「隱形」的效果。

如果想在短期內改善皺紋的話,最好可以連續使用14天或以上,產品成分蘊含雙重生物肽(氨基酸肽和Y6勝肽)有助促進真皮基質增生,加速表面新細胞再生,高濃度深層保濕因子亦有助滋潤肌膚,現時入秋季節使用也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