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1聖誕送禮特集(四):agnès b. 法式聖誕 / 皮革工作坊

每次經過海港城內的 agnès b. CAFÉ 都有衝動想點杯咖啡和甜點悠閒地坐著,模仿一下法國人的法式生活。上星期 agnes b. x 海港城便在 agnès b. CAFÉ 搞了一個小聚, 預覽品牌的聖誕系列之餘,又一起做皮革飾品^^

Workshop 開始前,先來看看今年品牌聖誕系列的精品。聖誕系列以法國國旗色 ( 紅、白和藍三色)為主色,都是我喜愛的顏色啊,難怪大部分的精品都很合眼緣呢XD

我首選是 iPhone 星星套(HK$290),實用又百搭,一藍一紅男生女生都適合。

最喜歡是則邊有「agnès b.」Logo,高調得來又不會太浮誇 XDD
木製旋轉音樂盒(HK$390)裡的可愛的木公仔會圍著聖誕樹起舞,女生收到一定甜在心頭

另外一款蠟燭台(HK$200)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點起蠟燭,星星便會隨著熱力「起舞」,很好看啊。
非買品的旋轉木馬音樂座也非常吸引,需要一次過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免費獲得。

如果想選購情侶用品可考慮 Eternal 系列情侶戒指連頸鏈組合,款式簡單大方。

Lovingly 系列的星星及「b.」 Logo 以皓石和 Swarovski 水晶石點綴,Bling Bling 迷必買。

預覽過
聖誕系列的精品後,便輪到製作皮革散字包。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跑去學這門手工藝,我終於也可以初嘗親手製作皮革用品嚕^^

步驟一:把紙樣剪下來

步驟二:把皮革上的孔用小工具(名為「沖」)鑿出來。別以為看似很易,我試後發覺死用「蠻力」只會徒勞無功。導師說,秘訣要垂直方向鑿下去,兩下就搞掂。

接著把扭門進皮革裡去。這個步驟要做得仔細,否則會影響外觀。

散字包的初形已經完成了。把兩邊摺口摺好,再重覆以上 步驟,便大功告成。

最後加上agnès b. 鏈咀,便成為獨一無二的散紙包啦!

實物只有手掌般大,別被我的攝影技術騙到啊,哈哈

勞動過後,品牌也為我們準備了聖誕甜點﹐多達10多款啊,每款也很精緻,增磅也是心甘命抵的^^

2 則留言:

  1. 好靚呀!在那裡学呢?可否告之?

    回覆刪除
  2. 呢個workshop 係邀請咗www.polly-leather.blogspot.com來授課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