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Links of London 2011秋「飾」預演


早前到過 Links of London 的 F/W 2011 Collection Preview,場地佈置得十足充滿英倫風的花園一樣,學生哥打扮的 model 悠閒地在草地上野餐、聊天﹐感覺好像身處於英國的倫敦啊

品牌初秋的新作 ,主打包括以 2012 年倫敦奧運會為主題的吊飾及吊咀。

當中有可愛的吊飾泳衣、跑步短褲、背心、cap帽等,設計簡潔可愛,送給女生或男生也適合。

Sweetie 系列手鏈一直都是 Links of London 的皇牌,奧運版亦有 Sweetie 和 Friendship。

個人比較喜歡造型優雅簡潔的款式,這個以「絲帶操」為靈感的 Bracelet,用作配襯皮褸牛仔褲也很不錯呢。

另一受歡迎系列 Friendship Bracelet 聖誕版的顏色更吸引!




聽說品牌去年推出的骷髏骨頭手繩大賣,所以今年再度推出 Camden 骷髏骨頭系列,用上純銀、灰色月長石、金、搪瓷斑紋等不同的物料互相配搭,連 pendant、袖口鈕和頸鍊都有。

可愛之處是骷髏骨頭上的 headband 可隨意更換。(我超愛這條彩虹 headband 啊!)

20/20 系列是品牌 20 周年的代表作,三環設計代表品牌哲學——Love、London、Life。

全新的20/20系列除頸鍊外,還有耳環、鍊墜、雙環手鍊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