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11聖誕送禮特集(一):LUSH 聖誕夢工廠系列


LUSH 的專櫃很易認出來,從遠處便聞到專屬的「 Lush 式」香氛,可能有些人覺得味道較重,但喜歡的人就相當著迷呢。(我某個朋友每次經過一定會走進去每樣產品都拿來聞聞,我笑說她有股戒不掉的「LUSH 癮」)

我對 LUSH 的包裝興趣較大,看中了品牌最近推出的聖誕禮物盒,包裝令人看起來就開心:)

這款薑餅人包裝的紙盒超可愛啊,盒上的衫仔可以剪下來替紙薑餅人更換,有點兒時玩過幫紙公仔換衫遊戲,買來懷緬一下也好。

裡面有糖品果噴泉泡泡浴皂(100g )及星型平安夜香氛皂( 70g)。

童話奇緣禮盒(HK$429 )包括有扭紋士的香氛皂、深層滋潤的雲呢拿輕柔身體乳液、粉紅迷人的雪天使沐浴露和天使之最香氛皂、白雪雪磨砂雪芭和夢幻仙境按摩芭。

奇幻仙境禮盒( HK$499) 裡有8件身體產品,其中包括甜美系的雪天使魔法泡泡浴棒、甜蜜雪山泡泡浴芭和扭紋士的香氛皂,以及綿綿雪人香浴油、節日布甸汽泡彈和薑餅屋泡泡浴芭等產品。

這款用紅底色配上一顆黃色星星圖案的泡泡浴芭( HK$55)名為「祖國萬歲」, 有助舒緩壓力、鬆弛精神緊張。

雪天使魔法泡泡浴棒( HK$89 )造型像仙女棒,送給堂妹一定超愛啊。

「仙女棒」神奇之處是,輕輕的在水中「揮一揮」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還可以重覆使用呢。

應節產品一定是跟聖誕老人跟扭紋士的香氛皂( HK$55/100g),用來裝飾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