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Sofina 咕o臣泡SPA潔面 / AUBE couture 2012 春夏限量彩妝新情報

上星期出席了 Sofina 新品發佈會。甫進門,就看見這位美女躲在浴缸享受泡泡浴!

 
大家從以上的「美女出浴圖」大概估到,今次品牌的新出品彈力咕口臣潔面泡泡(HK$240 / 120g) 與泡泡有密切關係吧。

Josephine解釋,我們洗臉後往往感到肌膚繃緊,由於一般的潔面泡泡的單體潔淨分子較多,  容易吸走肌膚原有的滋潤,  但又不能完全吸走臉上污垢,於是之後再塗上護膚品也不容易吸收 。而 Sofina 潔面泡泡其獨門祕方是,以嶄新「淨化鎖水科技SPT」,高潔淨力又不會奪走肌膚原有的滋潤度,而密度及黏度極高的「咕o臣泡」有助減少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另外添加有生薑精華﹑氨基酸保濕成分﹑甘油,保濕同時抗老化。

 
我們即場做了一個實驗,將一枚硬幣放於「咕o臣泡」上,  那綿密的泡泡竟然可以將硬幣承托起來呢!濃密細緻的「咕o臣泡」放在臉上,可避過指尖與面的直接摩擦 ,最重要洗臉後「零繃緊」,像敷完咕o臣mask一樣滑流。




「咕o臣泡」的製作技巧很易學,有一個竅門提提大家,在起泡時,於起泡網與手掌之間留出少量空間,不廢吹灰之力也能搓揉出豐盈的「咕o臣泡」。
除新登場潔面泡泡外,AUBE couture 2012 春夏限量彩妝同樣吸引!唇膏方面,Designing excellent stay rouge 加入4款限量唇色(各HK$220),以玫瑰色粉紅色為主,適合愛自然唇色的女生。

兩款限量版眼影組合(各HK$240)分別有#558櫻花粉紅#559 淡綠色兩款,更加入上下眼線粉,超 user friendly!

眼影組合設計「一目了然」,只要跟著「步驟圖」順序塗抹在眼瞼相對位置,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示範 ,先將粉紅色眼影均勻地掃於 model 眼窩的半圓位置。
我最喜歡眼影組合中加入疏乎里配方(Souffle)的啡色眼線粉,用尖頭綿棒沾上,然後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看上去不會太過死實又不易造成「褶痕」,想夏天妝容透薄自然,用它代替眼線筆一流。

然後在眼尾三角位置,同樣用上啡色眼線粉描畫一小段下眼線。

 眼頭2/3位置添上白色影線粉,令雙眸更顯深邃。 

 
簡單幾個步驟,眼睛就變得bling bling 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