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Bicelle SCA「滋補」午宴@福臨門+西斑牙醫生 Dr. Leandro Martinez 專訪

BicelleNeoderm 集團最近新引進 Bicelle SCA 活肌再生系列,有助「滋補」肌膚,為了讓記者們由內到外進補,發佈會當日特意安排了「滋補」午宴,地點選擇在有「富豪飯堂」稱號的福臨門舉行(wow),真有心思。

Bicelle當中有幾款菜式令我一試難忘 。第一道菜是「蟹肉蛋白煎琵琶燕」,蟹肉的鮮味加上啖啖的燕窩,兩者出奇地匹配。

Bicelle招牌菜「大紅片皮乳豬」,乳豬皮薄脆得像薯片,甘香可口。

「排翅花膠燴雞絲羹」中的魚翅最誇張,份量多得可以用筷子夾起來!

Bicelle無知的我本來以為是肉絲之類的小炒,其實是極珍貴的名菜﹣「冬筍炒山瑞絲」。山瑞屬於二級國家重點保護動物 ,有滋陰補腎、清熱消瘀、潤肺止咳、補血健骨等作用。

Bicelle其中一道「主菜」是「Bicelle 頂級滋補推介」,可惜只能外塗,不可進食XD

其實 Bicelle SCA 活肌再生系列大有來頭,在1965 年它被西斑牙的醫學權威 Dr. Rafael Abad Iglesias 於輻射感染的病變皮膚研究中,發現一種名為「醣蛋白複合物」的特別物質,能夠神奇地於 48 小時內修復皮膚原有的健康組織,在1986年發生的蘇聯城市切爾諾貝爾的核洩漏意外中,更運用它治療被輻射浸蝕而不易癒合的皮膚。經過15年的研究 ,SCA活肌再生因子已成功提煉為高濃縮活性配方,同時具備再生、修復、抗氧等功效。

我即席試用過這款「滋補」產品,透明gel狀,很快被皮膚吸收,吸收後有光澤感,感覺很滑溜。

系列包括白色瓶身的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1,080 / 一套 4支 x 2.5ml),海藍色瓶身的 Cell Repair Serum SCA 15($620 / 30ml),只限於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
Bicelle 發佈會請來西斑牙皮膚科醫生 Dr. Leandro Martinez 詳細為我們講解 SCA 活肌再生技術。他的藍眼睛勁迷人呀,我好像被他吸了進去@@

發佈會後,他欣然接受了我的訪問,內容是男女生都關心的抗衰老問題,很有參考價值!

Q:市面上有很多抗衰老的護膚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Dr: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和實際年紀而選購抗衰老產品。因為不同年紀身體的身陳代謝不一樣,吸收能力也不同,要視乎每個人不同的皮膚狀況而選擇產品。

Q:除了外塗抗衰老產品外,我們日常該如何抗衰老?
Dr:日常必須要防曬,因為陽光會令皮膚加速快老,也可選擇醫學美容療程改善肌膚問題,如打 Boxtex、做 Laser 等,當然要視乎個人皮膚情況而決定。

Q:亞洲女性從何時起需要預防衰老?
Dr:不同皮膚狀況衰老的速度也不同。以我經驗,多數女性從20 盡頭,30 開始便會進入衰老階段,建議從17歲起開始要注意皮膚的變化。日常護膚程序除了塗防曬品外,也要塗上適量的保濕產品保護皮膚。

Q:你認同經常大笑會出現皺紋嗎?
Dr:經常開懷大笑雖然會出現幼紋,可是要「忍笑」去抑壓自己情緒的話會令皮膚更快衰老。其實壓力、傷心情緒才是主要令皮膚衰老的「元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