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勁嘆土耳其航空「空中主廚」服務

整隊機組人員迎接我上機?!

還坐頭等艙?!

是發夢嗎?其實要多謝土耳其航空、 PR和 Meling 邀請,讓我可以上機享受「空中主廚」服務。土耳其航空於今年初在來往伊斯坦堡至紐約的航班已經開始實施這項服務,最近更擴展至其他國際航線,現在所有由香港飛往伊斯坦堡航班的頭等艙及商務艙也有提供

平時 Fisrt Class 和Business Class的飛機餐已經夠精緻講究究竟「空中主廚」如何反傳統

上機安頓好後,靚仔「空中主廚」Mr Mustafa Otar 為每位送上 Godiva 朱古力,未食已經夠 Sweet:)
先來一杯 champagne ,醒哂!

Mr Mustafa Otar 再為每位送上 Welcome snack ,真貼心。

驟眼一看 Menu 有很多菜式,直覺要吃的話至少要花上3小時呢。

起初以為是 Main Course,其實只是頭盤。左邊盛著的冷盤茄子、yoghurt 很開胃,我全都吃清光了。

另外還有一款大蝦頭盤,用料新鮮,蝦肉厚身又鮮甜,我連吃了兩隻。

Mr Mustafa Otar 認真夠忙,除了為大家打點每道菜外,也向我們追逐一介紹每道菜的特色。我起初以為是客人身份才會有如此貼心服務,原來這正是「空中主廚」的特色所在,主會現身機艙,親身為乘客介紹空中美饌與食材等特色,並分享每道菜式的設計概念。


這個例湯是餐廳的正常份量,太滿足啦。

終於等到 Main Course 出場,可是已經吃不下=.=

嘩!居然出動「點心車」?太振撼了!

原來整車也盛載著甜品,除了有新鮮水果、也有各款土耳其特色甜點。實在太引誘,我忍不住狂拍照!

那天晚上之後,我很有衝動想「豪」一次,真真正正坐Business Class再嘗「空中主廚」的滋味,唯有努力工作吧^^

慶祝2010年 1130 日起額外增加每星期一班往返香港至伊斯坦堡的客運航班,土耳其航空推出來回機票優惠,旅客從香港出發飛往全球73個目的地(包括歐洲、中東、及非洲各大城市),來回機票低至HK$ 4,890。(只適用於2010 1130日至2011131日由香港出發的航班)


土耳其航空:www.thy.com.hk
訂位熱線: 2861 3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