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見證韓國品牌Novostrata 「21日再生療程套裝」魔術效果

「21日再生療程套裝」以上 Model 並不是打 Botex 瘦面的前後對比照,而是試做了韓國美容品牌Novostrata推出的 「21日再生療程套裝」(Skin Regenplasty Care Set),而即時回復緊緻效果。我是目擊證人之一,的確是看著她包包臉不見了,過程大約只需20分鐘 @@

「21日再生療程套裝」(Skin Regenplasty Care Set) 以21日為一個療程,每套包含4款護膚產品,包括:亮采活膚啫喱、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活水保濕面膜,以及Novofill 100%純淨原蛋白精華,有助提升肌膚膠原蛋白,即時撫平皺紋、緊緻及提升面部肌膚,回復肌膚彈性等效果。

「21日再生療程套裝」其中的 Novofill 100%純淨原蛋白精華,蘊含專利成分 BioCollagen,這成分被視為與肌膚最接近的膠原蛋白,能有效修補受損組織,聽說在醫學研究、臨床治療及美容塑形等領域已被廣泛採用。使用後有助令皮膚加倍柔滑、細緻兼富彈性。

美容師說療程配合微針使用的話,效果更明顯。當日示範的 Model 所使用是0.5mm的微針。

不過這個 Set要 HK$8,800/盒呀,說實話平日的我一定捨不得買,如果是遇著大日子:結婚呀、做姊妹呀等,它可能是我第一時間會買來急救包包臉的必買品。因為我害怕打 Botex ~

(朋友,如有幸我被你邀請做姊妹,請預早通知,因為除了蓄錢做人情外,我還要靠它搞搞我的包包臉)

「21日再生療程套裝」「21日再生療程套裝」由 Isky Beauty Skin Care Centre率先採用。

Isky Beauty Skin Care Centr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全層
電話:2882 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