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髮色革命」:L'Oreal Professionnel INOA

INOA上次到演藝學院不是為看舞台劇,真正原因是欣賞大型 Hair Show,嘻嘻@@ 其實是L'Oreal Professionnel 選址這裡作為推出全新染髮系列 INOA 發佈會現場。

INOA進場前,工作人員在我面前開了INOA 染料,完全是沒有染髮劑的亞摩尼亞味!

每次染髮最討厭的就是阿摩尼亞的難聞氣味,但又無可避免(=.=)加上我一年最少染髮3次,多次染髮後髮質一定 Hurt 爆!

品牌公關解釋:「INOA 染髮系列不同之處是獨特的 ODS(Oil Delivery System)優油傳導系統加上不含阿摩尼亞的特性,不但沒有刺鼻感,即使多次染髮後,髮質都依然有光澤。」

這次 L'Oréal Professionnel 選定殿堂級髮型師 Kim Robinson (上圖中間的男士)為 INOA 香港代言人 ,他的名人客人包括林青霞、蕭芳芳、林憶蓮、鞏俐、張曼玉、關之琳等(wow)

INOAKim 向大家透露今季大熱髮色包括淺淡的牛奶咖啡色、黃金威士忌色、嚴冬栗子色、紫色和赤褐色等。

除了請來Kim及一眾 Model 外,更請來謝婷婷擔任 Model,原來她的髮型一直都是由 Kim 操刀。今次 Kim成為 INOA 代言人, 她當然捧捧場並率先體驗了 INOA 染髮系列,以下是她染髮後的分享:


INOA驗髮服務只限定於 INOA專業髮廊提供,大家可於www.inoa.hk 搜尋 INOA 專業髮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