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聖誕燈飾商場篇(一):全城歡慶@海港城

Harbour ciy每年海港城的聖誕燈飾總是令人驚喜,記得去年主題是「花仙子」,而今年主題是「Celebrating Moments」,大家猜到是怎樣的燈飾佈置嗎?

Harbour ciy開估吧!「Celebrating Moments」以香檳、蛋糕、Cupcake 等慶祝元素做主題 ,真的很想每個也咬一口呢 XP

聖誕亮燈儀式開始前,先來一場優美的聖誕華爾茲舞揭開序幕。

Harbour ciy再來是韓國豎琴手 Harpist K 即場演奏手提電子監琴,跳躍的音樂很配合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Harbour ciy主持聖誕亮燈儀式的嘉賓分別是台灣人氣組合「棒棒堂」、周筆暢和 RubberBand。(當晚人多得不得了,把入口都卡住!原來大部分人都是來捧主持亮燈儀式的星們,我們好不容易才鑽進去採訪。)

現場有很多「影相位」,這個滑雪版的薑餅人很有型,必定受大小朋友搶著合照:)

聖誕裝飾中最震撼的是由香檳杯砌成的聖誕樹,足足有2米高!(圖中紫色那棵)

聖誕機動裝置是必看推介!現在送上 Youtube片段先睹為快,其實還是現場實景好看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