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是日試用:瑞士 RAUSCH 草本洗護髮品

最近有一次不愉快的電髮經驗,自覺電髮後髮型勁似馮寶寶,有朋友說像「我們這一家」中花師奶的頭(下圖),大哭!

RAUSCH
剛電髮後,髮形師意識到我有點「黑面」,即時再下藥水替我稍為拉直頭髮,可惜無補於事,本來好端端的髮質嚴重受損,除了想到用「亂草」形容之外,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嗚......我的心情頭髮都 hurt 爆 T_T

RAUSCH 算吧啦,我現在只想把髮質弄好,始終要見人嘛。

RAUSCH 最近想起上次到「瑞士 RAUSCH 草本護髮權威120 週年發佈會」上,抽獎得到「牛油果洗護髮品」,適合經常電燙及漂染之受損髮質使用,於是馬上拆來

牛油果洗髮系列含有牛油果及木賊精華,有鎖緊髮色、滋潤乾燥髮絲等功效。

使用兩星期後,我的髮質有明顯改善@@

RAUSCH 其實殊不簡單,已經有120年歷史,現時擁有9款洗護髮系列。其洗護髮品一直採用高濃度草本製造天然的護髮產品,其天然草本經提煉後,需要經過11個月的發酵、驗證,才進行加工。

RAUSCH 除了推出洗護髮品外,也有身體及手部護理系列,都是草本製造
最近品牌新推秋冬「進補」洗護髮品-「蛋黃滋潤系列」。蛋油洗頭水(HK$150)蘊含豐富新鮮雞蛋精華,有助滋潤頭部皮膚,防止天氣乾燥而引起的痕癢,特別適合乾性髮質人士使用。系列中的麥芽胚護髮素(HK$148),含有麥芽胚、小麥皮、甘菊等成分,有助強化髮幹功效。

為慶祝RAUSCH 120週年紀念,只要於12月到各美康購買RAUSCH 洗護髮產品滿HK$500,即可獲得120週年紀念版」一支。

RAUSCH 銷售點:全線美康、部分屈臣氏
查詢電話:2774 8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