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難忘的 Jo Malone 下午茶

去年 Meling 送了一支 Jo Malone 的香水給我,記得那股淡淡的幽香,聞起來就好像某人捧著一大束鮮花走在我面前的感覺,令我一聞難忘。

今年有機會跟 Meling一起到尖沙咀 The ONE 的 Harlan's 享受 Jo Malone 下午茶,大喜!多謝品牌及 Meling 的邀請:)

新開張的 Harlan's座落於The One 19樓。廳餐環境寧靜,自然光透過落地玻璃窗灑進來,感覺很舒服

戶外設有露天雅座,可以盡情飽覽維港景色。

Jo Malone 下午茶以秋季香氛 English Pear & Fressia 為主題,所以茶點都加上了蜜糖烤梨。另外,下午茶還會額外送上 Jo Malone Scented Candle ,帶給味覺與嗅覺雙重享受^^

不只如此,我們每人也獲得 Jo Malone 香水辦各一支,Meling較喜歡 Red Roses那支,
而我的是 English Pear & Freesia。去年那支我還捨不得把它用完~

下午茶正式開始啦!我們選擇了 Earl Grey Tea,平時我較喜歡吃薑餅時點它,今天例外。

喝茶是其次,最喜歡是這隔茶葉的小用具,很好玩,會不知不覺喝多了茶,hehe。

主角終於登場!精緻的小點被盛載在三層高架上,我開動啦!

這個Rose Macaroon 樣子很討好,可惜外層有點硬。

Scone 的形狀肥嘟嘟,很蠢的樣子XP 原來做得很不錯,咬下還暖暖的,也不會太硬。曾經吃過劣質的 Scone,不但沒有牛油香,而且很硬,感覺像咬石頭=.=

配Scone 的 Clotted Cream and Rasberry Jam,我較喜歡 Rasberry Jam,不會太甜。

未看Menu之前,咬下去猜想是是蘋果之類,其實是Rhubarb Crumble Tart ,餡料是Rhubarb(大洋莖)有點酸酸的,味道十足十蘋果餡。

最有驚喜是 Honey Roasted Pear Napolean,酥皮很薄很脆,以為是芒果餡料,原來是洋梨,估佢唔到。
Brie Cheese and Walnut on Toast,剛好一口吃下。

Cured Ham, Manchego Cheese and Apricot Jam,味道普通,已經給忘記了XP

Smoked Duck Breast, Rocket and Orange,最吸引我的不是食物,而是盛它的器皿,很。「潮」。


品牌除了找來 Harlan's合作外,在中環的H One 也有提供Jo Malone 下午茶,同樣是HK$298/2位,另加一服務費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記得要預訂呀。

Harlan'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19樓
電話:2972 2222

H One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4樓4008號舖
電話:2805 063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