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聖誕燈飾商場篇(二): 時代廣場 x Michael Lau的瘋狂聖誕飾

那邊箱,Harbour City有充滿「甜蜜」感覺的聖誕燈飾;這邊箱,Times Square 邀請了街頭派當代藝術家 Michael Lau (劉米高) 設計了充滿玩味的聖誕節。

最具玩味當然是二樓大堂內一個七米、頭可360度打轉、眼睛上下走動的 Crazy Michael 木雕,果然夠 Crazy

抬頭一望並不是傳統的聖誕吊飾裝置, 而是掛滿了色彩繽紛的對話泡泡」佈置,潮!


大堂也展出了 Michael Lau 十年來創作的 Gardener「花園人」人物角色、油畫、創作手稿等,可以順道參觀。

聖誕亮燈及展覽開幕禮當晚,除了請來 Michael Lau (圖中穿白恤衫那位) ,也請來梁詠琪(Gigi)做嘉賓。Gigi 身上穿的紅色閃爍裙很有聖誕氣氛呢。

今次她所得的50萬酬勞全數捐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預祝一個有義意的聖誕節。

現場有由Michael 設計的其他精品及Tee 出售, 除了以上限量版 Michael Lau晶球,可以由1126起到 Time Square 或食通天消費滿HK$800 (合共不多於2張即日發票),然後捐HK$20或以上予聯合國兒童基金便可獲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