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轉季新品分享(四)

近幾年的同學聚會中大家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各自的感情生活或是皮膚狀況。最近一次飯局,A小姐看見我臉上出現浮粉的現狀,十級大反應,瞪著眼說:「咁既年紀就上唔到粉,如果我係你呀,返去喊足三日三夜呀。」「有冇咁誇張呀?!可能轉天氣啫,返去敷返塊Mask 咪得囉。」我故作氣定神閒,其實當時已盤算回家後如何急救塊面。

的確是,
最近察覺到自己兩頰的皮膚容易泛紅, 有時更出現剌痛感,明顯是保濕做得不夠。回家後我上網看過些美容新品介紹,也問過朋友,有以下幾款介紹。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B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HK$245),維生素原 B5 有保濕功效,茶樹葉萃取 (綠茶) 能提供抗氧化保護作用,而葡萄糖酸納則有助細胞更生及保濕。

我建議用化妝棉把Toner塗在臉上,它可以去除餘下的污垢及收細毛孔,令肌膚更覺清新乾淨。每次塗上它的時候都會慣性深深的吸一下,那股氣味能讓我慢慢放鬆下來。


上年試用過 Hydro Boost 水活保濕系列 後,大讚!今年推出的
Neutrogena Hydro Boost Emulsion 水活保濕乳霜 (HK$129.9 / 50g),與同系列的 Hydro Boost Water Gel 水活保濕凝露包裝十足十似,但成分各有不同。

Emulsion 質地乳白Gel狀,
加入以甘油及橄欖精華為主的滋養成分,特別適合混合偏乾肌使用,建議夜間使用的話保濕效果更好。

如果早上起來肌膚感到特別
乾燥,我會把Hydro Boost Water Gel Hydro Boost Emulsion 混合使用,可避免浮粉現狀。(A小姐下次見面時沒話可說啦吧^^)

Fancl 徹夜補濕修護精華 Overnight Hydrating Pack (30g),價錢忘記了=.=,感覺上跟 Laneige 的 Water Sleeping Pack 差不多,同樣是不用清洗的Overnight 面膜,又可當作 eye mask 使用。當中的絲綢蛋白(Silk Peptide)蘊含豐富蛋白質,能夠令肌膚又滑又飽滿。

我習慣把精華放在床頭位置,待晚上完成所有護膚程序後,睡前記得的時候才把它塗上,質地清爽,即使我每次按出5-6下分量,也很快被吸收,不用怕塗上後睡覺會黏著枕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