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Joy & Peace SS 2011 春夏鞋款登場

近年我的高跟鞋越買越多,越買越高, 已經到了瘋狂的程度,對任何有關「高跟鞋」的情報都加倍留神。
Joy & Peace 早前舉行全新春夏鞋履及手袋系列 Catwalk Show,讓大家一賭為快今個季度推出的四款不同主題系列,包括 “Parisian Rendezvous 巴黎情懷”、 “Bohemian Rhapsody 波希米亞情懷” 、“Flash and Dash 鏡光幻影和 “Rustic Fanfare 赤地魅力”。

品牌請來陳豪、熊黛林、諸葛梓岐等型男美女親身試穿最新鞋履及手袋。(最近在 Event 上經常碰見陳豪,實在太有運了~)

Catwalk Show 開始前,先來上演一幕浪漫故事。話說陳豪在一間彌漫著浪漫氣氛的巴黎街頭露天 Café 邂逅了他心儀的對象,從而展開序幕,安排蠻有心思。

熊黛林示範的是“Rustic Fanfare”系列其中之一。這款式設計優雅,同時顯得她雙腿更加修長和筆直,加上她走起路來婀挪多姿,女人味十足。

汪圓圓(圖右)穿的橙色和灰色彩帶那款高跟鞋也好看,如果塗上鲜艷的甲油更愛!

諸葛梓岐示範的另一鞋款也不錯,令她一雙美腿看起來白滑無瑕。

還有今年的大熱之作木底鞋踭,形象不會太女性,而且舒適又夠高,我也有一對類似的。
除木底鞋踭外,還有大熱的 Platform Shoes,雖然論線條一定不及幼踭高跟鞋令雙腿顯得修長,可是走起路上來輕鬆自在得多,而且今季還有藤織底、水松底、橡膠底、木底等選擇,款式那麼多,我一定受不住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