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1秋妝情報:Bobbi Brown 摩洛哥方塊眼影

大家估下 Bobbi 早前去了哪裡尋找今季的秋妝靈感呢? (Tips:請留意上圖背景人物的衣著)

據知 Bobbi 到摩洛哥跟她老公慶祝周年紀念時,沿途上被那些載滿顏料的小樽、色彩鮮豔的染布和粗麻布等吸引, Bobbi 就靈機一觸,創作出 Marrakesh Chic Fall 2011 Collection,一系列易用易配搭的 Daily Smoky 眼影及唇膏。

今天公關特意挑選一間有濃厚摩洛哥色彩的餐廳,讓我們也感受一下摩洛哥的獨特魅力。

內裡四處貼滿了 Bobbi 的旅行照,其中我對 Bobbi 與「會爬樹的羊 」那張相印象最深(圖右),據聞在那裡生長的山羊由於長期居住在沙漠地帶,為求 「搵食」,學會了上樹的本領!爆趣啊 lol

除了展示 Bobbi 的旅行照外,當然也不少得她的心血結晶品 Rich Color Eye Shadow ( HK$220 )。眼影以紫色、啡色、深褐色等以深色為主,我想效果一定是浮誇的「大眼妝」,親自試用後才知道,Rich Color Eye Shadow 的特點就是,看似重口味」其實易用易配搭

化妝師用#Coffee Bean# Pink Silk 為我化了一個 Daily Smoky 眼妝 (借 Queenie 的大眼作示範 )。首先沿著眼窩位置以「點按法」掃上深色調#Coffee Bean。,三兩下勢便完成。我用懷疑的眼光望著他:「吓?得啦?」他微笑地示意我照照鏡,想不到效果出奇自然而顯色度又高。

化妝師解釋,由於眼影揉合霜狀及粉狀質地( Cream to Powder ),只要把顏色「擺」上去便可以, cream 狀質地也不容易出現「跌粉」,解決大部分女生化 Smoky Eyes 變成「熊貓眼」的敗筆。

接著用上# Pink Silk 沿著眼窩對上位置用同樣把顏色「擺」上去,打造層次感,兩個簡單步驟便完成了。

速成 Daily Smoky 眼妝後,餘下的時間公關安排我們嘗試即場摩洛哥紋身!

聽公關說,Henna 是摩洛哥傳統彩繪,當地人把花葉碾碎後,加入玫瑰香料,可繪成不同花紋的紋身圖案,大約可維持一星期。


完成圖案後待一小時便可沖水。雖然不清楚內裡的幾何圖案有什麼意思,不過這個圖案我超喜歡呀,簡直想按這個圖案紋一個真的!


推出日期:2011年8月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