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參觀 Robot K 高科技研究所

雖然我不是 Hello Kitty 迷,可是每年的 Hello Kitty 主題玩樂區佈置太吸引,還是會去湊熱鬧!記得過去舉行的場地在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今年卻移師到荃灣愉景新城,對於我來說地點非常就腳,從公司步行過去就可以 。

今年以‘Robot K’作主題的高科技研究所 SRI(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 )Cyber 感十足 。

研究所內分為研發部、零件部、質檢部、維修部及能源部,共7個部門。我們今次的任務便是要接受名為 KI Beta ( Kitty Intelligence Beta )的工程師暑期訓練計畫,順利通過以上部門檢測的話便可成為「見習工程師」。

在接受任務之前,先要決定買套票(包括上圖各藝人手持的 *Robot K,玩完可以帶回家)或是標準票( 不包括 Robot K )。

*持有 Robot K 者,順利通過每個部門的檢測,可獲得 Koins 和經驗值,為 Robot K 形象「升呢」

為增加難度和刺激感,研究所場地設計成一個迷宮,行程自編,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所有訓練,便可獲得限時禮物。

踏入 SRI 第一件事,先聽聽 Kitty Da VinKi 的訓練簡介及過關秘技,再出發!

研究所除了 Hello Kitty 外,還有其他 Sanrio 的卡通人物角色,很久不見的 Kerokerokeroppi 、XO 原來一直藏在這裡做研究!

研究所裡的拍攝位太多,可是也不可錯過外牆上靚爆的裝置與海報介紹呀。( 我的相機好像就沒有關掉過 )

即使是警鐘和鑼釘的細節位也做得一不苟,佩服佩服。

大家猜到這擬似 Robot K 「杯麵」的機器有什麼作用嗎?

故障的 Robot K 該如何修理呢?

我在研發部進行什麼驚天的研究呢?

這蝴蝶結的控制器該如何操控 Robot K?

只要成功通過以上部門檢測,便可進入最後一個部門贏取 K 幣的幸運倍數,最高有5倍呢!


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

日期:2011年8 月 11 日至2011年 9 月 4 日

時間:12:00nn 至 9:00 pm

11:00am 至 9:00pm ( 逢周六、日、2011年8 月 11 日及 12 日)

網址:http://www.ki-bet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