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LeSportsac 2011 閃耀秋冬手袋預告

LeSportsac 是我中學時代喜歡的手袋品牌其中之一,想當年我儲了幾個暑假零用錢才捨得買,質地非常輕盈又堅固耐用,一用就好幾年。品牌最近又有新傑作,最新秋季系列袋款已經面世啦!

豹紋一直是經典而永恆的時尚元素,難怪品牌再次跟洛杉磯的潮牌 Joyrich 合作,推出一系列旅行袋、小 tote bag 及化妝袋,雖然豹紋不是我杯茶,可是這個系列看起來很順眼又有型,Like!

至於淨色光面系列有銀灰色、閃粉金色以及幼彩紫色,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偏向中性和硬朗,男女也適合。

Bing Bing 系列手袋無論上街或出席較隆重的場合也適合。珠片閃閃在哪個角度看也一样熠熠生光,好看極了。

除了以上手袋款式外,特別版小巧的袋款也很可愛, 我尤其喜歡眼鏡造型及相機造型那款。

小巧的袋款除了放手機、MP3 外,也可掛於手袋上或調校長度作斜孭用, 外遊時用來放旅遊證件最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