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BIOTHERM 西蘭花活肌法

西蘭花是蔬菜界中的「超級巨星」,營養價值高,味道又好。其實它的做法除了可煮成「西蘭花炒帶子 」、「西蘭花炒班球」一般的菜式外( 為何我滿腦子也想著吃),最近還有關於它在護膚界的新消息......

這支翠綠色瓶身包裝的 BIOTHERM SKI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 ($450/50ml) 或多或少令我聯想起成分與植物有關。果然沒錯,公關告訴我,每支精華含有天然西蘭花萃取物,相等於 150 棵新鮮西蘭花苗的抗氧成分。同時亦蘊含同樣有抗氧化及活化細胞能量功效的蘋果精華和大豆精華,以及檸檬及蔗糖,是急救 「殘樣」的恩物。

公關提提我,由於西蘭花萃取物內所含的蘿蔔硫素 Sulforaphane 是活性成分,為保持其新鮮及最佳成效,3個月內塗用效果最好。

提外話,品牌在發布會當天請來陳豪即場示範一道「品味西蘭花之翠綠雞卷」。想不到陳豪除了沖得一杯好咖啡之餘,他的烹飪技術也有板有眼,難怪我偷聽到在場某女士狂讚陳是「 筍盤」啦,哈哈。

陳豪示範過後,接著輪到我們大展廚藝!同組的 Michelle 很有心思畫了一個心形作點綴!

看陳豪吃得多滋味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