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CLINIQUE 最新情報:淡斑精華/ 冰鎮眼影霜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最近的暴光率很高,記得早前在美國表姐家中翻閱過舊雜誌,印象中也看過有關報紙雜誌報導,曾經心郁郁想過買來一試,可是臨走時盤川所無多,最後才打消念頭。

最近得知
這支精華(HK$520/30ml,HK$730 /50ml) 將會在2011年8月27日登陸香港,那麼我就不用托表姐代購了﹐呵呵。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來頭不少,據聞每 9 秒全球即售出一瓶! 同時,也贏取超過 30 個獎項。

究竟它「巴閉」在哪?這款精華有助淡化暗瘡疤痕、色斑、老人斑、色素沉澱等難搞問題,而且經過臨床實驗證明,據知持續使用4、8及 12 星期後,效果可媲美醫藥療效,所以好評如潮 。

質地不油不,也沒有任何香味。公關告訴我,它的主要成分除專利強效配方外,還有雲芝萃取液、黃薑根萃取液、黃芩根萃取液等中藥成分,前者有助將凝聚於皮膚表面的的色斑擊散成「微塵」,至於黃薑及黃芩根萃取液有我最愛的抗氧化成分

彩妝方面,全新的冰涼柔滑眼影霜 Lid Smoothie Antioxidant 8-Hour EyeColour ( HK$180 / 7ml) 是品牌的今季的重點妝物,共有7種色調選擇,柔和自然的裸色、淡粉紅、以至大膽奪目的金色、紫紅、藍及莓子色樣樣齊

我比較喜歡用上接近膚色調的 #01 Bit O’Honey#07 Pinkgo Biloba(圖右),化淡妝單獨使用又得,當作眼影打底霜用亦得,可令之後掃上的眼影更上色及持久

另外一個最近經常用它的原因,就是金屬眼影棒的設計很舒服,我差點把它當成是眼部按摩器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