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Burt’s Bees 天然蜂蜜護膚

某個晚上睡不著,於是我在網上 重溫港台電視節目「樂活自由人」( Link ) ,其中一集介紹一位年青養蜂人(仲幾靚仔!)將養蜂由興趣帶到事業,引起我對蜜蜂的關注。

其實他原本是一名產品設計師,一年前才回流返港,在牛頭角某個工業大廈的天台開了一個迷你蜂場把養蜂文化推而廣之,與兩位本地設計師泡製了名為 Hong Kong Honey 的藝術展

雖然我對蜜蜂喜愛的程度未至於此,可是偶然也會沖杯蜜糖水滋潤皮膚,對於天然蜂蜜成分製成的護膚產品尤其偏愛。

提起
蜂蜜成分的天然護膚產品, 我便會想起鬍鬚爺爺」標誌的 Burt’s Bees ,最常用的定必是蜜蠟潤唇膏,據知歷年來曾創下每兩秒賣出一枝的紀錄!

其後 Burt's Bees 陸續採用蜂蜜、蜂皇漿等可再生天然成分,推出一系列面部、身體、頭髮、嬰兒及媽媽護理產品,沒有添加人工或有害的化學物質,所以在美國算得上是當紅的天然護理產品之一。

早前美國天然品牌 Burt’s Bees 舉行發布會便請來了這位養蜂型男分享養蜂的點滴。(真人靚仔過上鏡!)

連久未露面的張燊悅也來棒場,估佢唔到原來也是 Burt’s Bees 的用家。轉眼間她已是兩女之母,可是近看她的皮膚仍然白滑,她分享說最愛用品牌皇牌的 Radiance Collection 蜂皇漿活膚系列
系列產品蘊含珍貴的天然蜂皇漿,有助活化肌膚,令皮膚回復自然光澤。

據知蜂皇漿得來不易,由工蜂採集花蜜及花粉而製、專供蜂后享用,蜂皇漿蘊含134種營養及必需脂肪酸,所以蜂后的壽命比工蜂長40倍!

至於她兩個囡囡亦有使用品牌的嬰兒護理系列。我本來以為 BB 皮膚幼嫩不用護膚也可以,張燊悅解釋,BB 幼嫩的皮膚未够成熟,會容易出現水份流失的問題,基本的護理是有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