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 奢華香氣

意大利著名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皮鞋雖然幾千蚊一雙,可是穿過後的朋友都大讚實用與款式並重,鞋款貼合脚型之餘,走起來如履平地又耐穿,即使貴一點也h=物有所值。

除了王牌產品皮鞋外,品牌旗下的產品還包括男女時裝、手袋、香水系列等, 早前品牌便在五星級的香港半島酒店 VIP 總統套房率先預告於2011年9月推出的 Attimo 香水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造鞋法獨樹一幟‎,想不到其香水也流露出一種高貴典雅的風格。

VIP 總統套房樓高兩層的大廳最有「霸氣」,面對著特大花園平臺可飽覽維港景致!

主人套房裝修陳設金碧輝煌,品牌有心思地在固有的佈置下添置了 Salvatore Ferragamo 男女時裝、手袋、皮鞋等作為裝飾,當然不少得主角 Attimo 香水系列的擺設 。

Attimo 系列女性香水名為 Attimo L’Eau Florale 。瓶身經過重新設計後,感覺更清新浪漫。

香水前調用上了荷花、梨、柑橘,中調以牡丹、茉莉花瓣配保加利亞玫瑰,而基調則結集了雞蛋花、廣藿香和白麝香,聞上去香氣淡雅清新,心情也變得好起來。

推門走進書房,房間散發著一股剛陽氣息,其實來自男性專用的 Attimo Pour Homme ,它沒有一般古龍香水的俗,我還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呵呵。

香水前調先釋放墨角蘭、小豆蔻和柑的香氣,中調則透出藏紅花的舒適辛辣和香果的現代氣息,而基調則展現醉人的木香,廣藿香和香根出令陽剛氣息加強,岩薔薇與白麝香更滲透出迷人的東方氣息。


Attimo L'Eau Florale   $480/30ml $650/50ml $880/100ml
Attimo Pour Homme $430/40ml $570/60ml $780/100ml

2011年9 月 19 日在銅鑼灣 Sogo 率先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