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秋妝情報:低調耀眼光芒 RMK Dusty Bright Colors


每次在地鐵站看到 RMK 最新的廣告,也會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因為太喜歡 model 一頭型爆卷髮造型和那深邃的眼神。

RMK 今季秋冬系列的妝品中,我的心水是這款「扭扭眼影」 (HK$360),可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是 cream 狀眼影,下層是 bling bling 的 powder 狀眼影。設計輕巧又夠省位,方便放在化妝袋裡。

眼影組合共有6款,廣告中 model 塗的是#02 Grayish Green 墨綠色那款,看起來沒有 smoky eyes 般濃豔,日妝返工也不會太浮誇。

Smoky eyes 予人的感覺較冷艷,如果想眼妝看起來自然柔美一點的話,可選擇#04 Coral Brown (上圖)、 #05 Deep Red 及#06 Gold 的組合,加上一條幼滑纖長的眼線點綴, 也可以輕易描畫出明亮有神的大眼妝容。

最讚是隨眼影附送的「兩頭眼影掃」,配合伸縮設計,一頭用來上 cream 狀眼影,一頭用來上 powder 狀眼影,極其方便。


(no. 01-03 各HK$140, no.04-06 各HK$120)

完美的眼妝當然不可缺少濃密的睫毛,貼假睫毛一向是我的敗筆,其實選對假睫毛是一個重要的關鍵因素。從前我貪便宜在 10 蚊店買過一對即用即棄的假睫毛,可是未出門已經給妹妹看出來啦(幸好是被自己人看出來=.=),至此不敢亂買。

據知 RMK 的假睫毛由熟練技師1根1根以人手製作,從自然型到濃密型一一俱備,不但有常用的全對及半對種類,還有局部用及下眼睫毛專用的新選擇,一共 6 種款式。

眼妝夠搶眼,所以新加入的 3 種胭脂新色(HK$370)以輕柔胭紅為主,無論是白晢或膚色較深的女生也適合。

唇彩方面(HK$190),其中 Beige Gold(圖左)及 Deep Red(中間)是限量新色,個人較喜歡Beige Gold 那支,混合了金色珠光,塗上後有種 glossy 的水漾質感,很想親一親呢^o^

我平時最怕塗唇彩,可是這款唇彩質地一塗便愛上了。我用的是# P-10 Red 深邃紅那支,乍看外表以為顏色很鮮,塗上唇後,看起來很柔軟豐潤,色澤又自然,我自戀地對著鏡子拍了好幾張嘴唇局部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