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關於香水的二三事 (一)


曾經喜歡過一位很愛塗P品牌男士香水的男生,於是每次經過「莎莎」試香水時﹐都刻意尋找那香水的氣味,滿足一下我的嗅覺神經 。這種行為經常被E小姐批評我有點變態。(係呀,我應。)


對於香水沒有深入研究 ,只是憑個人嗅覺分為「俗」與「唔俗」,有點拒抗花味果味濃烈的香水,反而較容易接受男士香水的氣味。(所以經常被友人嘲笑我「似男人」)


提起男士香水,不得不提最近 MARC JACOBS推出全新香水「BANG」,平面廣告身型勁Fit MARC全裸親上陣擔任Model 只是以一支加大碼 「BANG」 香水來遮掩重要部位,似乎未用已經先聲奪人。


除了平面廣告夠「搶眼」外﹐設計也一絕! 外型是由多重切割面組成的銀色金屬設計,剛陽味十足。



最新「BANG」的發佈會上,請來了型男代表陳豪及黃宗澤 (流口水中@@) 分享 MARC JACOBS「BANG」印象



不如由兩位型男直接告訴大家他們對於 「BANG」氣味的感受啦:)





MARC JACOBS「BANG」香氛產品系列

50ML HK$515

100ML HK$7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