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轉季新品分享(一)

中秋過後早晚天氣明顯轉涼了,這幾天也少開了冷氣,平時塗慣的晚霜好像滋潤度變得不夠,最近推出的轉季新品可以派上用場啦^^試用過以下幾款後,可以向大家報告一下:

Aqua Label 彈性保濕組合 (HK$199)

Aqua Label是日本資生堂的產品,有信心保證。我試用的是清爽型 ( 另有滋潤型 ) ,組合包括膠原保濕水 (200 ml) 及膠原保濕乳液 (130 ml)。

兩者均含有透明質酸及骨膠原GL,而膠原保濕水更蘊含嶄新「高密度水潤配方 」,有助將滋潤成分完全滲透角質層至肌底。
這瓶保濕水其實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保濕之中帶清爽,待完全吸收後,有非常水嫩的感覺,試過拿來濕敷也頗有急救成效。

而膠原保濕乳液是偏水狀的乳液,很易推也容易吸收,感覺不油不膩,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分量已足夠,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總結:大眾化價錢合理,產品效果滿意,pass :)

註:如果有任何有關使用Aqua Label 的問題,可以到此Aqua Label 大使提問,她可以即時為你解答,也可以交流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