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珍寶 「Top Deck」的5週年派對

這天晚上我跟朋友來到位於珍寶海鮮舫頂層的 Top Deck 慶祝餐廳 5 週年派對。

( 源起是當 Meling 收到邀請,問我有否興趣參與的時候,其實我在想:「 珍寶頂層有間咁既餐廳咩?!」上網 google 後,原來在2005年底,*峰景餐廳集團於珍寶海鮮舫頂層開設了集餐廳、娛樂及酒吧設備於一身的潮人新熱點餐廳 Top Deck。「潮」這個字相當吸引,於是一口答應。)

*峰景餐廳集團現經營山頂的峰景餐廳、中環蘇豪的山頂餐廳酒吧、珍寶海鮮舫頂層的珍之宝餐廳、澳洲悉尼的Cafe Sydney,以及位於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內的峰景餐廳 (澳門)。


我們到達黃竹坑後,再要乘船上珍寶,船程大約 3-5 分鐘。

甫入門,即見中式的亭臺樓閣裝修,又見大紅燈籠高高掛,這裡畢竟是遊客喜歡遊的地方之一。

我們遲了大到,起初以為一定要企位啦,幸好雖然人多,但是露天區旁的餐桌有足夠位置,地方開敞,景觀優美,即使在這裡閒坐也覺很嘆。

餐廳面積有9000平方公尺,其中將近一半為露天區,可安排最多300座位或容納700人的雞尾酒會,場面定必壯觀!

露天區還擺滿了大沙發,賓客把酒談天,各人都樂在其中:)

派對上有 Live Jazz Band 彈奏音樂,很有情調。

當然少不了佳餚,以自助形式隨你選擇。我先選了4隻較肥美的生蠔,貪其細隻爽口,只是加些少檸檬汁已能帶出蠔的鮮味,讚讚讚!

另一款美食是每次都要排隊輪候的即片北京填鴨,連老外也排隊等,可知有幾吸引!大廚將整隻燒鴨在你面前片皮,再放在一塊薄餅上,自己加醬和蔥絲等。同行的朋友排完又排,不知吃了多少片 XP

夜景面對著一列列停泊在遊艇會前的豪華遊艇,實在令人開懷。

後記:夜景拍攝一向都是我的弱項,幸好這次臨行前請教了老板,加上同行的 Juzco 愛好攝影,在他指導下完成了頗為滿意的夜景照,多謝指教:)


Top Deck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深灣碼頭珍寶海鮮舫頂層
電話: 2552 3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