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率先試:深秋.高麗人參潤肌之旅@ Oasis Spa

平生以來第一次做Spa,當然要做足功課。Oasis Spa原來跟H2O+是同一集團,在中環及銅鑼灣也有分店,而我今次到訪的是位於尖沙嘴的旗艦店,剛於9月開幕。


推門而入,地方寬敞、簡約而優雅的裝橫,加上柔和的大自然樂韻,把剛才衝鋒陷陣趕地鐵 、衝紅燈、聽日lunch食咩好、著咩衫返工、有幾多個email未sned……忘記得一乾二淨......暫時。(這大概是為什麼女士每月肯乖乖掏腰包的原因吧 XP )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請原諒我的記憶能力=.=),共有19 間獨立Facial房(上圖),其中7 間是V.I.P房,每間更設獨特的主題。



就以上 這間V.I.P房為例,專程請來著名X畫家 (請再次原諒我的記憶能力=.=)揮筆創作,既可為房間加添 一點藝術氣息,又何讓客人一邊欣賞名畫,一邊享受Spa, 放鬆身心,認真有心思。

這次有幸可以在其中一間主題V.I.P房體驗最新季節限定的「深秋.高麗人參潤肌之旅」。

VIP除了有最基本的Facial bed外,也有獨立的浴室,用的產品全數都是 ~H2O+ ,信心保證^^

房間內更有私家Jacuzzi

也有提供時尚書籍,讓你Hea盡D。


我「大鄉里出城」以為SPA是和水是密不可分的,原來現在的SPA不再只是水療而已,而今次試做的療程可分為Body Treatment Facial Treatment,需時180分鐘。好啦~戲肉來了!

Part 1
:全身穴位指壓按摩

治療師先透過天然溫熱結精鹽包為我「開背」,再配合全身穴位指壓按摩,能緩解疲勞,加速血液循環。最讚是按摩師手勢超準,大腿內則的淋巴位、膝蓋後、小腿位的淋巴位最痛>.<,我即場大嗌,可是想到做完後可以去水腫,兼「瘦一個碼」的時候,只好咬緊牙關忍忍忍過去!


Part 2:主題療程「高麗人潤肌面部護理」


據美容師說,秋天是養生的時節,適每年9月為韓國高麗參的收成期,它有效加強血液循環,有修護及更生作用,所以秋天享用這個療程最適合不過。


美容師為我敷上「人參蜂蜜滋潤面膜」(這是由人參磨成的粉末混合天然蜂蜜而成),能喚醒肌膚細胞,去除老化角質。接著進行針清、肩頸及面部按摩。之後用鹽包安撫頭部經絡,緩解疲勞。再享受「礦物草本活肌療程」,為肌膚提供更深層的滋潤修護。


整個過程中,我意識自己滿足到合不攏嘴,真的有想賴死唔走」的衝動:)



最後品嚐一杯熱騰騰的人蔘薑母黑糖茶,暖胃除燥。人生最歎,不過如此。


體驗過整個療程後,起初以為豪華的環境,加上一流的專業手勢,估計至少值HK$1,500以上,但離開前,Consultant現在只要HK$628 (原價HK$2,900) 便能享用「深秋.高麗人蔘潤肌之旅」乙次 (心裡不禁嘩嘩嘩 ),不過只限於尖沙嘴旗艦店。



Oasis Spa 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1座10樓1002,8-12室
電話:2956 0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