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SPARITUAL 指甲占卜+ 最新指甲油系列分享會

塔羅占卜動物占卜生日占卜,甚至連眼皮跳占卜都玩過,就是沒有試過指甲占卜。

上星期出席SPARITUAL最新甲油分享會前,PR先叫我們隨心所欲挑一瓶指甲油。原來SPARITUAL每個顏色指甲油都有其特殊靈數 ,代表了你的情緒色彩。

我所選的指甲油計算結果是3。結果如下:

3. 表達、溫暖 ‧ 象徵:藝術家

自我表達能力佳、清晰的說話能力、有說服力的、充滿靈感及敏銳的想像力、富有藝術性的、精準的洞悉力、樂觀、快樂、幽默的、享受生活
精神過度分散、誇大、無法完成進度、無方向感、情緒化、自我中心

卜占的結果的確幾準!最準是「無方向感」T_T

當日邀請了由美國遠道而來的國際手足護理專家 Marichu 向大家分享品牌全新護甲系列及指甲油系列。(悄悄話:Marichu皮膚太好了,好的程度是近看看不見毛孔那種,不過據我所知她年資也不少。於是八掛打探過,原來她護膚之道除了經常做Spa外,平日喝成幾公升水,又愛大笑,值得大家參詳^^)

分享會上Marichu介紹了兩款最新指甲油系列 ,其中一款是Imagine系列 (HK$160 each),共六款色調。
以上是model示範的其中一款。指甲油非常容易上色,又輕易塗得勻稱。

另外這款限量發售的In Pink系列 (HK$160 each) ,愛粉紅色系列的女生定必尖叫!它是以國際乳癌關注月的粉紅色代表顏色為主題,希望透過這個系列能喚起社會大眾注意及關心乳癌防治工作。現在購買In Pink系列甲油,更可免費獲贈紛紅絲帶吊飾一個呢~

SPARITUAL甲油除了顏色令人一見傾心外,最討我歡喜的是它瓶身與瓶蓋設計,開又很好握呀!一問之下原來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下次經過 a Beauty Bar時不仿去握一下它),出自法拉尼名車設計師的設計@@

最重要是甲油的特點貫徹「3Free原則」,即是不含DBP、甲醛及甲苯等有害物質,又不作動物測試,說到底重點是對人體100%安全。

說到SPARITUAL指甲油,我又再八八掛掛問Marichu,哪一款最令她心動呢?這次好像有點難為了她呢 (大拿拿有成百幾款,的確有點難答XP ) 她最後選擇了「Kiss The Cook」(上圖,貪其名字易上口 (於是那天我不斷重覆Kiss The Cook Kiss The Cook .....),又易襯!


另外,護甲也不容忽視,新出的Truebond健甲系列可以同時加強甲面、底油及面油緊密性,令甲油貼服之餘,又不易被刮花。

PR Michelle更用魔術環向我們解釋三環緊扣的Turebond概念,很有心思呢XD

完成分享會後,我們獲得由Marichu頒發的證書,即時感覺很pro!


SPARITUAL 銷售點:A Beauty Bar@ Harvey Nichols、FACES、Pacific Place Selibu、
Causeway Bay、Langham Place Seibu、Macau 、Festival Walk


Coustomer Service Hotline:2833 51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