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試用後感:全新 Dove Damage Therapy受損修護系列

一直以來都是 Dove 的粉絲。記得小時候,移民去美國的婆婆每次都買回來好幾排 Dove 香皂(好像當年香港未曾有售),她說香皂除了用來洗澡外,也可以放在衣櫃裡除味 (連衣服也被薰得香香),一舉兩得。

現在家中已經沒有用香皂的習慣改為用沐浴液。Dove 不同系列功效的沐浴液好像都試過了,唯獨是沒有接觸過其洗髮護髮系列。

上星期出席了全新「 Dove Damage Therapy受損修護系列」發佈會,是我首次試用品牌的洗髮護髮系列。新產品獨特之處是蘊含「髮絲纖維氛護因子」及日本專利中成分中的「徵分子保濕精華」,前者可以回復髮絲健康強韌,後者可以keep住秀髮水份,柔順貼服,可以減輕經常電、染、吹頭對髮質造成的傷害。

即場試用了其中Dove的日間深層修護精華 (HK$37.9 /120ml),超讚!其實個人十分抗拒使用護髮素,護髮精華等,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超油類型,用的話驚出事,不用的話又旱爆 (可能我一年電染2-3次的關係),很茅盾。

原本對這修護精華興趣不大,但PR盛意拳拳把它按壓了2下在我手掌心叫我試試,於是「轄」出去把它塗抹在髮端尾部,出奇地質地輕盈不油膩,即時改善了我髮尾乾旱的問題。

另外,Dove也推出了夜間修護精華 。(萬寧獨家發售,「日間」那款只限屈臣氏有售)

全新「 Dove Damage Therapy受損修護系列」合共6款,重點推介是「深層修護系列」(上圖),
最適合經常電+染+吹受損髮質使用。


PR即場做了一個簡單的小測試,證明新產品的優勝之處:首先把數片的玫瑰花瓣分別浸在3杯盛有水、 Dove Damage Therapy及其他品牌的洗髮乳,然後放進焗爐一段時間,結果發現只有浸在Dove Damage Therapy那杯的花瓣沒有變黃,說明其成份可以抵受高溫高溫傷害,減輕平日使用風筒、電熱棒的傷害。

回家後立即試用,感覺髮質很柔滑,也能解決我頭油過剩的問題。

Dove,你過關了:)

順便一提,Dove x she.com髮型頻道 推出全新 iPhone / ipad 程式「she.com hair style guide髮型全集」,讓大家可以緊貼髮型資訊,很實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