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寫意的周末

自從開始打工生涯之後,假期很少去逛街,喜歡過「乾物女」的生活,看看書上上網「hea」足一日,自覺很嘆^^

這個星期六比較特別,好友Meling上的攝影班舉行畢業攝影展,一定要到場支持!

攝影展在晚上830才舉行,於是我們決定先去Artjamming,再去攝影展^^


之前聽Meling多次提及Artjamming好好玩,現在終於有機會玩啦,所以一早準備了題材,免得到時呆站不知如何入手,又浪費時間。

所有油畫顏料、工具、配件一應俱備,而且是任用的啊!店員也不會嘮叨煩著你,完全任你自由發揮;加上播著些悠閒悅耳的音樂,我很快已經投入畫家角色,非常享受作畫的過程。

當時在想希望未來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做些小手工、畫下畫,已經很滿足了^^

Artjamming後,我們「馬拉松式」吃了3個 Tea!先到「九記牛腩」來一碗腩伊,接著BO-LO'GNE嘗招牌「洛尼亞多士」+甜點。

再到擺花街的 Antique Tea Room點了一個 Macaroon Set!太幸福啦吧^^ (有關分享,按此Meling有更詳盡介紹。)

最後一站是攝影展。展覽場地都擠滿了愛好攝影的有心人及嘉賓。

Meling正投入向在場賓客介紹創作概念呢。


後記:看著Meling一直在攝影方面多番下苦工,自己感到慚愧之餘 (因為我長期使用auto mode,毫不長進 =.=),也很替她高興,因為她拍攝技巧進步神速呢~ (閉!突然變得老成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