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偷雞」時間體驗「elōs underarm永久脫毛」

今年的夏天特別難挨,氣溫總是降不下來 (9月還發出酷熱警告!),究竟冬天去咗邊?!唉......又到季尾,本來打算把「脫毛行動」擱置,省回一筆。可是沒法子,盼來盼去都盼不來冬天。正想「豁」出去之際,恰巧Meling說事忙,轉讓我去Beauty Plus Skincare & Laser Centre 體驗 「elōs underarm永久脫毛」!多謝Meling^.^

地點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的萬邦行。當日因為有事要趕回公司,因此先問定PR要搞幾耐,他說underarm脫毛大概15分鐘內有找。咁有效率?!如果我在附近工作的話,一個Lunch咪搞掂囉。

地方雖然不算大,但勝在企理整齊,治療師又熱情有禮招待,予客人親切貼心的感覺^^

治療師說我今次試做的「elōs underarm永久脫毛」,是市場上首個及唯一結合兩種能量,光能及射頻的新技術。實不相瞞,其......實我......聽唔明=.=!!! (但是我有用心聆聽架^^),當時只是關心過程「安唔安全」、「痛唔痛」及「效果如何」。

治療師就是用這個儀器處理我underarm的毛髮。


治療師先替我塗上一層冰冰的啫喱作冷卻之用,再用儀器( 如上圖 )逐小範圍點下去,大概點了10-15次已經大功告成。過程中只有少少「吉吉地」感覺,可以接受,也嗅不到燒焦味,過關。整個過程只需要10-15 mins已經完成 (PR真的沒有騙我),快、靚、正。

治療師最後提提我,下次最好在脫毛前不要shaving,因為太貼的話會影響脫毛效果。


Beauty Plus Skincare & Laser Centr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10樓1013室
電話:2868 6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