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勇闖迪士尼黑夜世界:嚇「鬼」死你 (二)

之前提及的「黑巫婆的士高」、「群魔起舞」等都只是頭盤,好戲在後頭!

入夜後的美國鬼鎮大街,鬼魂作怪現身,鬼影蹤蹤。

「夜光鬼魅巡遊」必看,因為每晚只得一場。巡遊開始時大街上所有街燈都被關掉,加上震魂攝魄的音樂,令人不知不覺間加入鬼魅行列,為Jack哥吶喊!

除了Jack哥外,還有怪博士和他的實驗室,雜技紅魔鬼等現身,當然不少得換了Halloween裝的迪士尼人物。

這個360度蜘蛛網如果用作晾衣架的話,簡直無敵。

重頭戲之一當然是「魔咒焚城」煙花表演。凡於9月份內進入「迪士尼黑色世界」的遊客,均可獲得「3D鬼火立體眼鏡」一副,以不同角度「睇」驗煙花表演。

今年的煙火表演以燈光 + 音樂 + 高清投射影像 + 特別效果煙火 + 3D鏡五合一的全新配搭,所以特別好看!將鬼魅氣氛推向頂點,黑巫婆還能在花火中說話,真堅!

既然一場到來,不得不入鬼屋湊湊熱鬧。可是去了「大街詭異酒店」已經腳仔軟了。K小姐與我一起同行,起初以為可以依靠她驅鬼,怎料她的膽量比我還小,嚇得把我推在地上,可惡! 幸好我也沒有叫K先生陪我,否則他一定投訴我「趁機博懵」。

之後我們去了「小小世界」緩和一下受驚過度後的情緒,一直逗留至宣佈「閉園」才離開。

現在由2010年9月16日至10月31日 (星期四至星期日及整個十.一黃金週晚上) 到「迪士尼黑夜世界」,夜間門票只需HK$ 228。詳情可按此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