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關於香水的二三事 (二)

雖然有點拒抗花果味濃烈的香水,但論及香水瓶身設計,始終較喜歡女士香水。每個獨特的玻璃瓶盛載着晶瑩的液體,本身已是一件藝術品。

有時放工不想立即跑回家的時候,去莎莎看看香水樽、試試香水,對於我來說已經可以減壓。(當然是店員沒有給臉色你看的時候XD)

最近印象深刻的是ANNA SUI 的「Forbidden Affair」香氛。因為它的平面廣告令我深深著迷@@ 廣告中由名模 Lily Donaldson 化身為戀愛中的公主,使我回想起小時候用長棉被扮公主的小玩意:)

浮雕瓶身的形狀猶如一面巴洛克式鏡子,瓶頸環上刻有小玫瑰花,瓶蓋好像即將綻放的花雷,讓人愛不釋手。

有次被櫃姐發現我拿起來看得入神,於是走上前直噴在Taster紙上叫我試試,我有點免為其難lor =.=,但又不好意思推卻......

起初那氣味是很重的果香味,差點想拔腿就跑,但是過了幾分鐘後,那氣味覺得愈來愈接受,使我對花果味的香水有點改觀。

櫃姐說它選用初調的檸檬,紅醋栗及黑加侖子,然後再融入中調的樹莓、玫瑰花瓣香調及西洋石榴的氣味。而香氛的基調,是以魅力的紫蘿蘭、香柏木及麝香煶練。

「Forbidden Affair」除了香水系列外,還推出了沐浴露及潤膚乳液。



「Forbidden Affair」香氛產品系列﹕

30毫升香氛 HK$ 360
50毫升香氛 HK$ 495
75毫升香氛 HK$ 635
200毫升香氛潤膚乳液 HK$ 230
200毫升香氛沐浴露 HK$ 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