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Aura by Swarovski」寶石妝品登場

有沒有幻想過水晶轉化為香水的氣味是什麼味道?期待已久的 Swarovski 終於讓水晶有了香味、還推出新妝品進攻美妝界,怎能叫人不動容呢?!

Swarovski 與歐洲尊貴美容品牌 Clarins Fragrance Group 兩大品牌首次合作,推出名為「 Aura by Swarovski 」的香水和妝品,無論「外在」還是「內涵」同樣令人傾心。據公關說,歐美和亞洲系列的產品版本有所不同,而亞洲版將會於 2011 年4 月 1 日全球上市。    

香水前調是甜美的荔枝清香,還有茉莉花香混合了麝香、玫瑰等融合而成,氣味淡淡的,誘人但不俗。用後剩下的香水瓶除了可作為時尚擺設外,也可選擇購買 refillable spray 重新注入香水,既環保又可省一筆。

我向來都有集香水瓶的嗜好,這個香水瓶要定了,喜歡它簡約而高貴的流線型瓶身,最具代表性是頂部鑲有一顆 Swarovski 水晶,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迷人的光彩,真賞心悅目。

另外一款看了會尖叫的是一物兩用的閃亮彩妝吊飾!

不對稱的圓型吊墜上鑲有閃爍的 Swarovski Elements 水晶,內裡還鑲嵌著融合了 Swarovski 水晶微細粒子和 Crystal Shine 透亮珍珠的閃亮唇彩,有淡粉紅和透明色選擇,可作配飾之餘實用性兼備。

另外一款同是圓型吊墜的身體亮彩閃粉,可隨心塗抹在肩旁、手臂等位置,皮膚即時透現亮彩,晚上參加派對時最合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