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H2O+ 水漾約會

還以為各大品牌的美白新品推出得七七八八之際,原來還陸續有來, H2O+便是其中一員,即將於 3 月中推出水漾.高效亮白系列 (~H2O+ Waterwhite AdvancedTM Series)

驟眼看,以為新一輯的平面廣告請來周迅做代言人,原來是金馬影后李小璐,感覺很像呢。她頭上的雪白玫瑰花帽髮飾造型很搶眼,映襯出她的肌膚更水潤嫩白。

水漾高效亮白系列包括以下幾款亮白產品(由左起,上至下
水漾.高效亮白精華(HK$480 / 30 ml)
水漾.高效亮白潔面乳 (HK$310 / 118ml)
水漾.高效亮白爽膚水(HK$ 260 /180 ml)
水漾.高效亮白保濕面霜(HK$420 / 50ml)

另外還有一款水漾.高效亮白保濕乳液 SPF30,包裝與精華相似,售 HK$400 / 38ml。

5 款亮白新品透過海洋三重極致亮白技術 (Marine Brightening Technology),在肌膚的外、中、內三個層面,針對不同層次的黑色素,迅速深入肌膚底層,「地氈式」去除黑斑,有助膚色回復均勻亮白

最喜歡美白系列全新的矩形設計,可以當積木組合般搭高,夠曬慳位:) 也喜歡它簡潔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花巧。

潔面乳除了有海洋三重極致亮白技術外,還有四重亮白草本配方,令潔面後的膚色更有亮澤感。

我好奇擠出來試在手背上,很有珍珠光澤,質地幼滑如絲,沖水後明顯可見膚色更均勻亮白

另外一款試用過的是保濕面霜,質地呈白色乳霜狀,感覺有點杰身,可是塗上後觸感很軟滑,沒有厚重感。此亮澤肌膚、踢走斑斑、均勻膚色等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