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潔面精選:Neutrogena 滋潤智能泡泡 / ELEMIS 水溶淨膚啫喱



最近被舖天蓋地的 Neutrogena Deep Clean 「智能泡泡」廣告洗腦,終於忍不住要一試!

肉眼所見「智能泡泡」的泡沫很幼細,與一般的按壓式潔面泡泡分別不大,獨特之處在於採用了smart cleansing 礦物離子技術,蘊含大量深層海洋礦物離子,按壓出來的的泡沫可主動辨別污垢及水分,只會「吸走污垢,留住水分」,不會導致皮膚出現外乾內油,水油失衡的情況。

我很喜歡早上用它潔面,泵幾下就搞掂,夠方便 (早上那有閒情逸致用手慢慢起泡=.=)二來潔面後有舒適的薄荷快感,有「堅醒」的感覺,最重要是沒有出現繃緊的感覺。


至於晚上,有充足時間缷妝和潔面,可以慢慢來享受一下。最近用上英國水療護膚品牌 Elemis 的輕柔水溶淨膚啫喱(HK$380 / 125 ml),蘊含堅果油、巴西莓、迷迭香等植物活性精華。其質感潤澤幼滑,不用加上起泡,只需要以暖水沾濕指尖加以按摩,啫喱即時乳化,再以暖水化妝棉 抺走便可,潔面後皮膚感覺很幼滑。這幾天天氣又轉冷,用這個方法洗面最舒服。

其「非扭開式蓋子」的設計也非常貼心,不用取下蓋最好,我這懶人最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