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Bobbi Brown 拜拜黑眼圈的祕密

很久沒有玩魔術啦,在 Bobbi Brown - Bye Bye Dark Circles 發布會上看到以下表演,的確有點技癢~



魔術師介紹出場的兩位主角就是全新升級版 Corrector 中和矯色霜(HK$210)和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HK$300)。

據我所知,Bobbi Brown 對遮瑕比起其他妝物更重視,她認為
合適的遮瑕霜能令樣子看起來更精神抖擻,而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做到。首先塗上薄薄一層 Corrector 中和矯色霜,重點遮蓋嚴重黑眼圈和幫助中和眼底瘀青色素。

Corrector 共有8 種色,加入帶粉紅或橙調,膚色較淺的女生可選擇色調較淺的如 Light Bisque;而膚色較深的女生,可嘗試 Medium to Dark Bisque 或 Peach。

接下來,要用上這個「Con 盒」形的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左邊是黃色基調的遮瑕霜,塗上後好像消失於膚色中,質地透薄輕盈,沒有「愈遮愈現」的效果。化妝師說祕訣在於用化妝掃可容易掌握塗在正確位置和控制份量。

Creamy Concealer 的另外一邊更配有 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 超幼碎粉,可作固定妝容之用,又可當作 Highlight 之用,提升面部輪廓。

兩個步驟看起來很簡單,可是想想自己早上起來為節省時間,懶得就懶,只顧遮粗大毛孔,卻忽略黑眼圈這個大瑕疵也要好好收好(卻明知自己黑眼圈大得離譜),看來有些步驟是不可省免的。

化妝師建議,如果怕麻煩的女生,起碼完成基本護膚程序,用遮瑕霜後,塗上唇膏,至少也「可見人」。順帶一提,Bobbi Brown 新出的 Rich Lip Color 亮澤滋潤唇膏 SPF 12 (HK$190),共有 11色選擇,沒時間化眼妝的時候,可以靠它轉移視線也不錯。

看來塗遮瑕霜和唇膏兩件事和出門前帶鎖匙銀包電話同樣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