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UFS 「靈感成就每一天」事後報道

上星期聯合利華飲食策劃(Unilever Food Solutions)在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辦了試菜聚會,當天因為臨時有事,最後還是沒有出現,由其他 Bloggers 告訴我有關活動的內容。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Unilever Food Solutions)這個名字聽起來感到陌生,但看見其 Logo 後,開始記起來了,很多食物包裝盒背上都印有這個標誌。一問之下,原來 UFS 是全球最大的餐飲策劃服務商之一,旗下的品牌有當中我們所熟識的家樂牌雞粉、立頓茶包及茶飲等。

聽說聚會上邀請了三位經驗豐富的廚師分享,細說如何烹調色香味俱全,平衡營養又方便製作的菜色,之後更示範了三道菜餚供大家試食。(嗚嗚,好似好好味呀 ~)

焗釀雞卷也加入了家樂牌雞粉作調味。

蒜片牛柳併鵝肝除了加入家樂牌雞粉外,原來也添加了胡椒爆炒醬。

至於這個消脂保健雞內金雞湯,部分 Bloggers 試味後認為味道一般~

我對烹飪沒有太深入的硏究 ,如果要硬著頭皮上場的話,就要靠現成的調味料填補自己的不足。

這裡可找到更多Bloggers 的分享:

Candy
Athena
Maggie
鼠鼠
Hei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